2013年9月14日星期六

见家长日 ♥

今天心情大好,原本说留在penang不回来的他却搭了早上7.45am的bus回来。原本说好晚上一起去pasar malam结果下起大雨就改去jusco,然后看到他像小孩子一样帮我夹公仔,结果浪费了RM12也夹不到一个。两个人只能失望的看着公仔机。然后两个人还去欣赏戒指,那些staff还以为我们要选结婚戒指呢,有少少幸福这样啦。

见家长日?不是拿成绩单,而是见他的爸爸妈妈。拍拖一年多终于带我见他家人啦。说真的,那种紧张真的没有办法形容,这是我的第一次,我和他的爸爸妈妈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就是jusco 的 coffee bean 咯。我们四个人做在一起喝茶,说真的,一开始真的紧张到,不过后来有好一些,他家人真的很不错。uncle anuty也很shy 一下。总觉得见了你家人,心定了很多,就像你对我的一种肯定。

谢谢亲爱的,我知道你为了我做了很多很多,也改变了很多很多,很努力做个好男友,有时候我也很beh tahan自己为什么一直发你脾气。不过看得出你也几享受我的脾气吗。如过可以的话,真想和你一起牵手走到永远。

不知道今晚会不会睡不着,不过我是真的很开心 =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