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9日星期日

一百二十五点零二公里 ♥



我承认上个星期是很不开心,我承认是我想太多,我承认我开始怀疑你,我承认我每晚都在哭,我承认我每晚都睡不好,我承认这一个星期真的很难过,傻瓜,因为我是你女朋友,所以以后不管开心还是难过,你都可以和我分享,因为我是你女朋友,我愿意陪你度过那些你很难过的日子,傻瓜,我宁愿拿着电话听你说你有多么想家,你有多么不习惯,你有多么累,然后陪你一起哭,都不要我们各自各的难过。

今天你又回去了,下个星期你没回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呢,就知道你这个少爷一定不能适应那边的生活的,一回来就看医生,笑你啊,差到死,可是听你说到那么辛苦还是很心痛啦,不过朋友那方面你还混得不错嘛,今天一回去就和朋友出去。我知道我们不能像以前一样了,我会努力习惯,我会更加坚强,因为我珍惜。

某人,我和你一样需要很多很多的安全感,比起我的他,你的他真的做了好多好多,我羡慕你都来不及了,所以你就不要再投诉了,因为我连投诉的机会都没有。女孩子可以不坚强,但一定不可以太依赖。加油吧 =)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