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

His 21st Birthday and Our 100 Days ♥

上个星期和晓雯去了penang,只是想给他惊喜,毕竟这是我们在一起后他的第一个生日,他虽然说不在乎,但是真的是这样吗???哈哈!!!那天很累很累,但很满足很满足,因为他开心才是最重要的,虽然那天有点狼狈,去到USM尽然下起大雨,又没带伞,还好有秀焕带路,谢谢kawan,谢谢大家帮我,惊喜总算成功的 =)


好巧的说,今天是他的生日,也是我们刚刚好的100天,小气的3个月也过去了,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啊,很多东西都好像还不是很真实那样,不过有很多东西我们也显得自然了很多,没有以前那么尴尬,尤其是牵手的时候,看对方的时候,和在大家面前的时候,话说,那天好像是你第一次牵我过马路喔,之前好像都没有过,真的很幸福,会一直幸福下去的 =)


那天去了USM,满足的是,终于可以体会少少他在那边的生活,至少他经常走过的路我也走过,至少知道他平时回去那里吃东西,知足知足,我一定会再去的,哈哈=P





因为是第一年的生日礼物所以不想直接用钱买那么随便,所以自己弄了两个枕头,虽然枕头是直接买的,哈哈,我们两个一人一个,我们第一个的情侣枕头,那moo moo还是从衣服剪下来的呢....
那天不约而同地穿了紫色的衣 很开心
添加图片说明






他第一次买给我的衣 是他选的
谢谢 我很喜欢
他说这是三个月和我生日的礼物喔 =(
如果可以的话
我也好希望他可以弄回一些东西给我 =)

亲爱的林美女 谢谢你那天陪我一起去
如果不是你 我可能就给不到这些惊喜他
那天 觉得对你很不好意识
=(
我把你丢下了
ermmm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在金宝咯
我们好好珍惜最后的这年
所以说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
林美女 有你真好 我爱你


林先生 你的惊喜还没结束呢 =P



1 条评论: